close

Le Bleu est une Couleur Chaude -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

IMG_8126[1].jpg  

最近的心情青雨參半,只覺得自己選擇的這條路

走來  著實不易啊。

 

貳零壹肆的柒月

考季告了一段落,很多鼓勵的聲音 也及不少貶抑的眼神

但是我還是真的很想把手中的夢想捉牢。

 

這幾個月來,挫敗的眼淚,以及臨門一腳的眼淚

教會了我 擁有自己想要的人生就是一份挑戰以及一份奢侈

 

所以,我胡編了一個可以說服自己的藉口

買來了這個小小的奢侈。

IMG_7918_副本.jpg  

 

前幾日我也把它拎去參加研習,空位要是多了

還讓索性讓它自己霸一張椅子

IMG_7914.jpg   

把它擱在膝上瞅著 說不上來

只覺得似乎也有一點土耳其藍的色彩?

 

 

身高壹陸零如我,揹起來的樣子大致如下

IMG_7906_旋转_旋转.jpg  

緊緊伏在腿側,不過重量也是很有存在感的。

 

 

現在在電腦前敲打著螢幕的同時

也覺得自己的情緒濃郁得像這樣深沉的藍色

有種大雨未下的難過

 

只希望當我再回首,還可以記住在這樣低落的情緒下

我還是  不願意放棄。

 

往後的日子,我要揹著它繼續往前走,只希望可以走向一片溫暖的顏色

走向夢想成真的方向 ,找到那份屬於海闊天空的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ole paraty
    全站熱搜

    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