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080  

(其實這張是整趟英國旅行的戰利品,還包括幫別人代買的部分,不過有很多品項是在bicester village購入的哦)

哈哈打算拍起來給人一種數大便是美的風格XD

-

偷偷說:

這個月總算把折磨人的教師甄試告一段落了!自己也總算如願以償考上了國立高中的正式教師了!

在放榜的剎那,摸著手指上那個因為過度寫申論題而長出的厚繭,心裡頭響起了在書中讀過的一段話:

「我知道自己斷然的選擇了一條可不計代價,得失,且須專注以赴的道路。

   生活的種種取捨之間,我才剛跨出了第一步,而這一步卻幸而能有這麼多人的支持和鼓勵才得以促成。」

                                                                  --謝旺霖《轉山》

也因為這樣,現在才真的比較有額外的時間和心情去回顧和紀錄之前的英國旅遊

也期許自己可以按照初衷把這段旅程完整記錄下來,當作一個紀念。畢竟這是我第一次自助旅行去歐洲呢。

-

一開始在規劃行程的時候,我和妹妹就決定要把bicester village排入計畫之中,

畢竟大老遠飛來,怎麼能錯過號稱歐洲三大outlet之一的它呢。

所以一大早,我們就搭火車出發囉。

P1000538  

(鐵軌上還可以看到昨晚的積雪呢)

-

IMG_1806  

因為火車的時間很早,只能在火車站簡單解決早餐。

不過卻意外讓我喝到真心覺得是史上最好喝的卡布奇諾耶!哈哈哈哈哈。

P1000546  

(車窗外飛逝而過的風景,可真是大地一片白茫茫真乾淨啊。)

-

#Bicester village 

說來超級尷尬,剛剛在整理照片的時候,赫然發現竟然都沒拍到什麼照片!難道是進去後整個殺紅眼了嗎XD

真所謂存錢多日,用在這時啊

不過我一開始就打定要在這裡咬牙入手一件burberry的經典風衣了!

畢竟在台灣專櫃買真的太不親民啦,加上我又不是專櫃的VIP並不能在折扣的時候以可接受的價錢購買...

思來想去,還是在英國的outlet買是最划算的(反正我也不會再長高或變瘦了...嗚)

而且買了burberry的風衣,就真的完全沒藉口也沒理由買別的牌子的風衣啦。

 

不過才說了嘴就打了嘴。

其實,我手上剛好有我阿姨送我的zara風衣,剛好可以比較一下。

FullSizeRender (1)  

其實zara出了很多款卡其色的基本款風衣,我覺得都很不賴。

而這件恩典牌的風格是比較溫柔一點的,料子的光澤感比較明顯,而且布料偏軟,貼合著身體。

 

burberry的就比較英挺一點,各有千秋囉。

FullSizeRender (3)

這張其實是我在試用sony的香水機啦

真心覺得拍出來的人像超修飾的啊!但是我實在無法說服自己買下它...

因為這張剛好拍到風衣的領口,就稍微自我紀錄一下風衣(以及美肌模式XD)

 

unnamed  

後來我發覺我也沒有好好幫這件風衣拍寫真集,所以就用簡單用手機照擋一下XD

這張是已經回台灣了~應該是在台北的101吧(?)

因為身上有三樣東西都是在旅行的過程中快樂購入的所以小小分享:

coat:burberry(我是買london系列的,售價退完稅大概只有台灣專櫃的4折左右哦!)

boots:clarks(這是我在regent street上買的,打完折好像不到台幣1500呢)

bag:曼谷包(在泰國轉機時買的,雖然有朋友說她從不會喜歡曼谷包,但是我覺得亮亮的滿有精神啊 哈哈)

 

而且夏天拿滿適合的呢

IMG_3160 (1)  

(最近的臉因為天氣都在過敏,每天看著紅紅的又膚色不均的臉頰就覺得非常困擾)

-

在購物村的行程我們原本是預留4個小時,但是後來發現完全不夠啊!

除了是自己喜歡東看看西看看(羞)之外,這裡的規模真的是非常大!品項也非常齊全!

而且顧客非常的多!(真的看到很多遊客甚至是當地人是拖著登機箱來採購耶。)

不過就我自己的想法和心得,我覺得有幾個牌子在bicester village入手會真的覺得被優惠到想大叫的有:

 

superdry(一進門就會看到大大的superdry store!我看到在台灣要價2萬台幣的皮衣,在這裡5000元有找呢)

ralph lauren(我妹完全淪陷在這裡!好啦,其實不只我妹,當天非常多歐美人士都血脈噴張的在大肆購物中XD)

burberry(不論是價格或是尺寸都令人滿意,因為我身高160這種在歐美算滿不高的身高都可以買到很fit的風衣了~)

lacoste(價格比台灣專櫃便宜非常多!而且款式也非常新潮!當天有不少外國情侶/夫妻在幫對方互相搭配呢)

prada(這個我只有去逛逛,因為本人的主要預算都用在風衣上了XD 不過看到售價和人潮我覺得也是值得一逛唷)

其實其他的牌子也都有不錯的折扣,但是我個人是覺得應該還是有可以更低的空間啦

再加上也沒完全逛完,因為roger vivier就沒逛到啊(哭)

所以大家可以稍微參考一下,畢竟最主要還是以自己去的狀況為準囉。

-

因為今天完全是走一個代買+自己要買的完全購物行程

所以下午回飯店休息一陣子之後,我們就出發去harrods了。

P1000569_meitu_1    

(很喜歡妹妹拍的這張,但是好糊唷哈哈哈)

啊!真的是全然的繁華啊!來到這裡我們驚呼連連,終於深刻體會到什麼是「劉姥姥進大觀園」的心境了!

P1000613  

一進到harrods,我們雲本想要買霍華小熊和手袋的,但是後來想想小熊會變成家裡的裝置藝術,

手袋的話在台灣也買得到,所以就作罷了,變成只是單純隨興的逛逛。

P1000610

因為是在2月的時候來到英國,所以harrods還很應景的搭配了華人過年的紅燈籠呢!非常喜氣!

P1000609  

排排站的小熊們,看起來非常療癒啊。

P1000598_meitu_2  

自己猶豫了非常久,想說到底要不要入手這支穿兔裝霍華熊?

因為自己真的很喜歡這樣萌萌裝扮的小熊呀!但最後還是忍痛放棄了,怕它最後成為裝置藝術徒長灰塵><

P1000604_meitu_5  

但是現在看到照片又覺得真的好可愛喔!

然後我的臉怎麼看起來這麼累啊 哀呀呀...

在簡單百貨公司巡禮過後,我和妹妹前往附近的burberry store。

不過這回不是自己要買,而是媽媽的朋友要代買的款式是當季的,所以只能到正價店裡去幫她找囉。

-

#Burberry store

P1000572

burberry store就是左半邊那家唷!

是說我貪圖拍照所以沿路不停地走走停停,只見妹妹心急的走在最前面。(因為她被託付了代買的重責大任)

P1000590

哇!還真的是金碧輝煌哪!

P1000581  

以及我到英國到處拍不膩的紅色電話亭!

-

是說burberry的服務很好耶!店員都很親切(甚至有點親暱)

都手拿著ipad幫妳介紹&下訂單。

而且當天服務我們的主管還是我妹的菜XD

P1000588_meitu_3  

所以我就鬧著說要幫他們拍了一張合照~

這金髮哥兒樂得很,一直吆喝大家過來,說要讓大家好好羨慕他一番

所以大夥兒很快的聚攏過來,說說笑笑的,最後竟然連我都也被拍進合照了哈哈XD

P1000589_meitu_4  

在順利買完要代買的物品之後,我們就搭地鐵回飯店囉。

最後就用當天的晚餐:我妹熱愛的炸魚

作為這一篇遊記的結尾吧

P1000615_meitu_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