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a Lappe:每一次你花的錢,都是在為你想要的世界投票。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兩雙roger vivier的鞋子,分別是chips和belle

持著簡單介紹的心情,所以今天的照片都是手機照,若是不夠清楚還請大家包含哪


觀望roger vivier的鞋子已經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不過礙於尺寸和價錢,一直沒有入手

在因緣際會下,這兩雙都是我在二手社團購入的,除了價錢漂亮很多不說,

鞋子的狀況也非常好(主要是因為商品要95成新以上我才會出手XD)


-


首先登場的是平底的Chips

(這時正在華泰名品城試穿hugo boss的5折大衣一直以為hugo boss的衣服會偏正式,

但是意外發現它的女裝也有不少年輕活潑的設計呢!)


chips這雙我有額外去加底,加過底之後鞋子整體會墊高一些些,

或多或少有幫這雙平底的鞋子增加修飾身高的效果。


而且我是屬於寬腳板,以平底鞋來說,我也很滿意它呈現出來的腳板的修飾度

總之,chips是一雙可以正式可以休閒的鞋。

而且加底之後,更能放心的到處走動不會受限於地點和場合,所以實穿度很高。


-


緊接著要分享的是最近購入的belle

很榮幸因為有領獎的機會,可以來到晶華酒店,

初來乍到對於整個酒店以至於樓下的精品街真是驚嘆連連啊(羞)

這張照片是在出神的時候被拍下,不過從這樣的角度正能看到belle鞋跟迷人的弧度。


-



這雙鞋我是買6.5公分,因為我覺得在場合上面自己比較可以穿到,

最重要的是,鞋跟再高的話,自己的氣場也著實駕馭不了啊XD

我個人認為這雙鞋要在小腿沒有水腫的時候穿會比較順眼

像我在晶華酒店領在瓷寫詩的文學獎狀和獎品當天小腿的狀態就沒有很好...有點可惜



當天真的超級榮幸可以和法藍瓷的董事長合影!

一方面是自己本身就是法蘭瓷的粉絲,另一方面也很高興自己創作的作品可以脫穎而出獲得肯定


(以上的照片沒有遮臉是因為當天有很多媒體記者們全程有攝影和拍照,

所以這些側拍照我就沒有刻意後製遮臉。不過要是當事人看到會介意或覺得不妥請來信告知,

我會立刻拿下照片的。)


-


雖然說自己對於當天小腿側面弧度不算滿意(早知道前幾天不要去石門水庫夜跑了...),

不過正面看(腿被修飾)還是不錯的


最後小小分享一下自己買roger vivier的心得,給大家參考

尺寸:我是腳長23.5,寬9.3→chips穿38,belle穿37.5

顏色:分辨銀扣or金扣可從鞋底的logo印痕去辨別。(我chips是金色,belle是銀的)

漆皮:兩雙都是買漆皮,但是我真心覺得漆皮還真的滿容易受傷的呢!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都不會慎選場合去穿它們,畢竟私以為買來就是要穿呀!穿完再好好保養就好囉!




arrow
arrow

    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